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提升审计质量培训会
  • 2023-12-21 11:37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加强审计干部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规范审计业务工作,提高审计质量,12月18日下午,汕头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系统提升审计质量培训会,邀请广东省审计厅法规审理处二级调研员江敏慧同志对加强审计质量管控,提升审计质量水平进行专题辅导授课。市局全体审计人员和各区县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局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区(县)审计人员在当地分会场收看视频转播。

    图片1.png

      培训中,江敏慧同志围绕“坚持依法审计 加强审计质量管控”主题,从审计风险、审计报告常见质量问题、加强审计质量控制的主要做法、优秀项目评比结果分析及应重点关注的评分点、心得体会五方面进行讲授,授课内容全面详实,切合实际、重点突出,为审计人员夯实工作基础、把好审计质量关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会议上,李宁局长强调,要强化全流程审计质量控制,重视审计研究分析,打造研究型审计项目。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的原则,严格依法规范审计行为,持之以恒把好质量关。

      此次培训会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使全体审计人员进一步加深了规范审计行为对于提高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重要性的理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审计准则、规范审计程序,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把审计质量要求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筑牢审计工作“生命线”,以高质量的审计成果落实审计机关审计质量提升要求,为审计工作提质增效打好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