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审计局机关纪委扎实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
  • 2023-11-16 23:54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抓细、抓长、抓常市审计局纪律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近期,按照局有关工作部署和局主要领导指示,由二级调研员谢火燕同志带队,办公室组织人事负责同志及机关纪委相关同志组成检查组,协同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审计一线现场,扎实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工作,筑牢加强作风建设的第一道防线。

      本次检查根据审计组的具体工作情况,审计工作进行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取、实地检查等方式,抽查了制造业审计组、珠池街道审计组、汕大审计组等4个审计现场。检查过程中,各审计组廉政监督员汇报了审计组执行纪律情况,检查组主要检查审计组考勤情况以及“吃、住、行”执行情况,重点关注审计组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审计公示制度、廉政监督员制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在汕头大学审计现场检查时,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乙舟同志对审计组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接受监督的意识,二是提高监督反腐的能力,三是坚决做到廉洁审计。

      纪律作风建设犹如逆水行舟,一篙松劲退千寻。下一步机关纪委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对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活动,持续以严的基调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