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审计局深入开展“加强数字化审计能力,提升审计效率”专题调查研究
  • 2023-10-16 09:09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审计局党组的布置,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心然同志带队到濠江区审计局、南澳县审计局开展调研工作,调研围绕“加强数字化审计能力,提升审计效率”展开。



    图片 1.png


      调研会上,市审计局调研组听取了区县审计局关于近三年大数据审计项目的实施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信息化投入情况、推动大数据审计工作的困难,以及市、区(县)两级联动开展大数据审计的建议,并从数字化审计技术角度作现场工作指导。



    图片 2.png


      为推动全市审计机关大数据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陈心然同志强调,一定要充分认识大数据审计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随着国家“数字政府”改革大潮的推进,各领域的信息化程度在近年来大幅度提升,审计业务必然快速向数字化转型,审计干部应当同步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以适应新形势下对审计工作的要求,大数据审计要走对路子,必须将什么是大数据、为什么要开展大数据审计、如何做好大数据审计三个要点贯穿始终,在精通审计业务的基础上,用好大数据工具,与时俱进,积极推进汕头市审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 3.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