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审计局开展“聆听东陇故事 乡村振兴进行时”主题党日暨绿美汕头爱绿植绿护绿活动
  • 2023-05-16 10:29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切感受乡村振兴丰硕成果,推进绿美汕头生态建设,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带领局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与濠江区滨海街道干部职工代表、濠江区审计局班子成员、市驻滨海街道帮扶工作队一道开展“聆听东陇故事 乡村振兴进行时”主题党日暨绿美汕头爱绿植绿护绿活动。

      4月27日上午,春光明媚,正是植树好时节。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党员干部们热情洋溢、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扶树正苗、挥锹培土、围堰浇水,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新栽种的树苗在濠江区滨海街道华里社区“安家落户”,焕发着勃勃生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时、泽被后世的伟大事业,党员干部们在劳动中体验到快乐,深刻认识到了守护绿水青山、保护绿色家园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要继续增强爱绿植绿护绿的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绿美汕头生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01.jpg

    02.jpg

    03.jpg

      植树活动后,全体人员一同前往滨海街道东陇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感受近年来东陇社区的基层党建工作、经济产业发展、社区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现场参观了东陇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和村容村貌,深切感受“党建赋能”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市审计局将立足主责主业,加强农业农村审计,进一步发挥帮扶工作队的作用,围绕驻镇帮扶主要任务精准发力,助推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04.jpg

    0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