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重温革命路线 再现光辉历程
  • 2023-04-24 17:32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市审计局组织观看红色谍战电影《暴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榜样力量。4月18日晚,汕头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红色谍战电影《暴风》,组织开展“重温革命路线再现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暴风》是我省创作推出广东革命历史题材红色谍战电影。影片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统一的精品力作。影片全程在汕头取材取景,高度还原革命历史场景,充分展现汕头红色基因和文化底蕴,在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告慰革命英烈、宣传汕头革命历史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1.jpg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浓浓的汕头元素中接受了一场备受震撼和鼓舞的红色洗礼。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热情,更加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筚路蓝缕和艰苦卓绝,更加深刻领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推动新时代汕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本职岗位,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审计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