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我市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 2023-01-19 14:53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1月16日上午,汕头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在汕头市审计局召开,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联席会议召集人李宁主持,联席会议各成员和联席会议办公室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审计委员会议精神、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十三次、第十四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通报了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讨论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计划,并听取各成员单位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20230119001.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合作下,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市领导的充分肯定。2022年,全市审计机关共组织实施经济责任审计项目54个,审计领导干部64人,查出被审计单位违规金额2413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54468万元,出具审计报告和审计结果报告118篇,提出审计建议138条,充分发挥了经济责任审计在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和规范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审前共商、审中协作、审后运用”的协调配合机制,将经济责任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组织人事和业务主管部门等各类管理监督贯通融合起来,更好发挥联席会议制度的优势,保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成效,高质量完成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