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高健同志赴汕头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 2022-12-09 16:01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近日,副市长高健同志莅临汕头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政府办二级调研员林祯光同志陪同调研。

    20221209001.jpg

      高健同志一行参观了党员活动室,认真观看了市审计局党建活动视频,对市审计局机关的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20221209002.jpg

      高健同志走访市审计局部分科室,看望和慰问一线审计人员,认真听取并询问审计项目开展和审计整改监督有关情况。

    20221209003.jpg

      高健同志与汕头市、县两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市审计局其他班子成员、三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20221209004.jpg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同志汇报了市审计机关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各项审计工作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和2023年审计工作的思路。县级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审计局班子成员也分别做了汇报和发言。

    20221209005.jpg

      高健同志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和发言后,对汕头市审计系统在制度建设、工作创新、成果运用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审计涉及面广、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审计人员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践行“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高健同志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道路充分发挥审计作用。审计质量和审计整改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审计质量意识,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强化审计质量控制;要加强审计整改情况的跟踪督促检查,从审计方案、实施反向推动整改工作的落实,切实做好审计的“后半篇”文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