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审计局借力农村电商平台助力乡村振兴
  • 2022-09-13 20:49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9月5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情系挂钩帮扶的濠江区滨海街道人民群众,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同志带队到滨海街道开展了对口帮扶慰问活动,向滨海街道的人民群众致以政府亲切的关怀和节日诚挚的祝福。

    20220913001.png

    20220913002.png

      市审计局慰问组一行抵达滨海街道后直奔基层社区,先走访了上头社区,与派驻濠江区滨海街道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和街道居委干部一起向社区困难群众发放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慰问组随后到里前社区,向帮扶工作队了解阶段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开展乡村振兴相关工作的情况,并听取了里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面提档升级工作情况,参观了里前社区重建党群服务中心施工现场,李宁同志对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防止返贫、民生实事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审计局此次开展的对口帮扶活动,是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通过农村电商平台向全国脱贫县采购大米、食用油等农副产品,送往滨海街道64户居民的手中,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乡村振兴工作。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艾龙,滨海街道办事处主任郑炯敏,驻濠江区滨海街道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