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增强纪律意识 构筑拒腐防线——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 2022-08-25 14:46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8月22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20220901001.jpg

      会上,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书记陈艾龙同志对2022年市审计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宁同志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岗位之责,珍惜工作岗位,在审计事业中展现新作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活动主题,突出重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纪党章教育、加强示范警示教育,扎实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各项活动;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审计工作任务和教育学习,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汉伟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审计机关作为纪律部队,要持之以恒改作风,纠四风,经常性开展廉政教育,强化对审计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三是全体审计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努力打造风清气正、朗朗乾坤、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下午,全体干部职工继续收听收看省审计厅邀请省委党校梁道刚教授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视频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