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至2021年6月汕头市市属公办职业教育院校优化
整合工作进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点会
  • 2022-04-14 09:14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2022年4月11日上午,许志东副局长、林辉德四级调研员带领由教科文审计科全体同志组成的审计组到市委编办召开2019年至2021年6月汕头市市属公办职业教育院校优化整合工作进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点会。市委编办许廷贤主任、杜向生副主任,市教育局金春林副局长,以及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文广旅体局及各涉改院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进点会上,审计组组长丁旭南科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工作方案。许志东副局长对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3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相关单位重视本次专项审计。二是要求各相关单位尽快建立联系机制、全力支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三是要求审计组严守纪律要求、实事求是做出审计评价。

      本次专项审计,审计组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批示,发挥审计在民生领域的监督职责,努力查找市属公办职业教育院校优化整合中存在的问题或困难,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推动我市教育高地建设,加快我市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为我市做大高等职业教育、做强中等职业教育保驾护航,向汕头乃至粤东地区输送优质人才。

    20220414001.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