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党建引领促发展,结对共建谱新章——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赴滨海街道上店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2022-01-12 16:28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党支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2021年12月30日上午,市审计局第二支部前往濠江区滨海街道上店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共建活动,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谢火燕同志、四级调研员郑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滨海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陈永根、上店社区第一书记陈创道及社区两委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片01.jpg

      (▲双方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围绕结对活动的内容,第二党支部与上店社区党支部开展了深入的座谈。座谈会上,上店社区第一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及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市审计局领导谢火燕同志就如何发挥党支部作为战斗堡垒的重要作用为上店社区党支部的各位同志讲了一堂激情澎湃的党课,与上店社区党支部共同提升党建水平;郑泽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丁旭南同志向上店社区党支部解读最新修订的审计法,充分普及和解释了乡村振兴农村审计中审计监督的作用,让上店社区基层干部更清楚了解审计的职能与重要性。


    图片02.jpg

      (▲我局领导讲授生动的党课)


      座谈会后,在上店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走访上店社区,参观村容村貌,领略了乡村建设和创文创卫等方面的成果,并通过上店社区干部的详细介绍,真切关注上店社区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成果做法和实际成效。

      通过本次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审计局第二支部深切了解农村社区基层党建的实际情况,增强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双方都希望借助此次结对活动,能起到传经送宝的作用,发挥出基层党支部的能力,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双赢效果,形成合力,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注入新动能。(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