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结对共建聚合力 互促互帮共提升——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1-07 12:04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审计局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合作与交流,促进基层党组织整体工作水平均衡优质发展,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质量发展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12月25日上午,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赴濠江区滨海街道林后社区,与社区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支委委员及部分党员同志、林后社区党总支委员及社区部分党员同志、市驻滨海街道帮扶工作队部分队员参加活动。


    图片02.jpg


      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结对共建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书记何之峰同志与林后社区党总支书记郑镇鑫同志,分别介绍各自党支部(党总支)情况及今年党建工作情况,交流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张亦枫同志结合镇(街)党政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实践,为社区党员同志解读新修订的审计法,介绍社区在开展日常经济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图片03.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林后社区党总支书记郑镇鑫同志、市驻滨海街道帮扶工作队队长林文生同志带领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走访林后社区,察看社区村容村貌及文体活动设施,详细介绍社区在党史学习教育、创文创卫等方面的做法及成果。


    图片05.jpg


    图片06.jpg

      ▲走访社区


      通过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结对共建双方自身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达到双向互促、共同提升的效果。(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 何之峰、郑泽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