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审计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创新教育学习形式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
  • 2021-09-26 18:25
  • 来源:汕头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23日下午,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翰苑龙湖展览馆,参观龙湖区纪律教育学习月“对联扬清铸党魂”主题书法展,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李宁同志、党组成员卢晓云同志和方文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艾龙同志到场指导。


    图片1.jpg


    图片2.jpg


      对联是诗中的诗。对联简洁的两行文字,包含丰富哲思、人文精神、道德理念。此次主题书法展展出的150副对联书法作品,风格各异、主题鲜明,弘扬了勤政与爱民、惜时与勤学、立志与保节、识才与用人等先进文化,鞭挞了“软、懒、散、庸、贪”的不良作风,诠释了优秀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宣传了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倡导了勤政廉政的良好风尚。


    图片3.jpg


    图片4.jpg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逐幅参观作品并认真阅读作品介绍卡和《联里联外》评论栏目,了解每幅作品的深刻含义和现实意义。通过欣赏来自全国各地书法家饱蘸深情的笔墨,党员干部在陶冶情操、借鉴古今、增添智慧的同时,也进行了一次党性“洗礼”和精神“充电”,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自今年8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来,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各项教育学习。在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基础上,努力在“自选动作”上下功夫,采取组织集中专题学习、推送警示教育案例、观看先进模范事迹、参观主题书法展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本色,自觉抵制奢靡享乐行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当好新时代“赶考人”、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奋力实现新时代汕头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贡献审计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