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分享到:
广东省司法厅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粤司许决(汕头)字〔2022〕17号)
  • 2022-10-10 18:33
  • 来源:广东省司法厅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广东省司法厅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粤司许决(汕头)字〔2022〕17号

    汕头市第四人民医院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所:

      你单位向本机关提交的申请司法鉴定机构重新核定业务范围,高镇松、吴树跃、吴民吉、张胜佳、李佩宜、李宏伟、李振宇、杜浩然、罗明强、赖明慧、郭赛玲、马晓强申请重新核定司法鉴定人执业范围的材料收悉。根据《司法鉴定机构登记管理办法》(司法部令第95号)第十四、二十、二十一、二十四、二十六条,《司法鉴定人登记管理办法》(司法部令第96号)第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条,《关于<司法鉴定机构登记管理办法>第二十条、<司法鉴定人登记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的解释》(司规〔2020〕4号),《法医类 物证类 声像资料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细则》(司规〔2021〕2号),《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全面评查工作的通知》(司办通〔2021〕70号)的规定,经审核并组织专家评审,本机关决定:

      一、核定准予汕头市第四人民医院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所从事司法鉴定业务的范围为:法医精神病鉴定(0305精神损伤类鉴定、0306医疗损害鉴定除外)。

      本次核定业务范围重新核发《司法鉴定许可证》,有效期限为2022年9月30日至2027年9月29日,新证颁发之日起旧证失效。

      二、核定准予汕头市第四人民医院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人高镇松、吴树跃、吴民吉、张胜佳、李佩宜、李宏伟、李振宇、杜浩然、罗明强、赖明慧、郭赛玲、马晓强从事司法鉴定业务的范围为:法医精神病鉴定(0305精神损伤类鉴定、0306医疗损害鉴定除外)。

      本次核定执业范围重新核发《司法鉴定人执业证》,有效期限为2022年9月30日至2027年9月29日,新证颁发之日起旧证失效。

      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广东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广东省司法厅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