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 2022-08-24 14:22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根据司法部和广东省司法厅有关通知要求,现将汕头市发放2022年应届毕业生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证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年8月25日至26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二)地点:汕头市龙湖区华山路16号市司法局一楼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分厅。

      二、领证流程

      (一)网上预约。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申领人可通过司法部系统平台(原资格申请通道,网址: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预约现场领取证书的时间。

      (二)现场领取。申领人应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到颁证现场,经核对与证书信息一致,本人签字确认后领取证书。

      三、其他事宜

      (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须由本人领取。

      (二)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申领人领取证书时应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防疫安排,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领证后及时离开,不要逗留。

      (三)有7天内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10天内境外(含港台地区)旅居史;或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观察期内的人员;以及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申领人,请提前告知司法局,另行预约时间领取。

      预约电话:0754-88178628


      汕头市司法局    

      2022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