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司法局关于集中发放2020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 2020-09-29 22:12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按照司法部和省司法厅有关通知要求,现就汕头考区2020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集中发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证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0年9月29日至30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地点:汕头市龙湖区华山路16号汕头市司法局一楼汕头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分厅5号窗口。

      二、具体要求:

      本人领取资格证书。申领人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亲自办理领取资格证书,不得委托他人。

      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申领人领取证书时应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防疫安排,测量体温,排队等候保持间隔1米以上,领证后及时离开,不得逗留。

      对于确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按时前来领取的,可另行预约时间领取。

      预约电话:0754-88178628

       

      汕头市司法局         

      2020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