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三公经费
分享到:
汕头市司法局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公开
  • 2018-02-08 16:59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项目 2018年预算
      合计 24.00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 0.00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 20.00
           1.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0.00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 4.00



    注:1.“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指市直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工作及运行维护费指市直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市直行政单位、事业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外宾接待)费用。
        2.“三公”经费增减变化说明: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合计24万元,比上年增加 0.99 万元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 0 万元,与上年减少 0.1 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无规定人员出国;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万元,占83.3%,;公务接待费   4万元,占16.67%,比上年增加 1 万元,增加的原因是上级督导考核会议较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