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共植“法治林” 助力“百千万工程”
  • 2024-03-09 22:31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进绿美生态文明建设,助力“百千万工程”,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颜世荣带队前往潮南区仙城镇翠峰岩景区,联合潮南区司法局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德毅带队前往市开放广场开展绿美汕头植树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共30余名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桶浇水,呈现出一片火热的劳动场景,同心合力栽下了一棵棵风铃木,种下了一片“法治林”。一排排树苗迎风挺立,成为春日里朝气蓬勃的靓丽风景。

      图片

      市司法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共同投入绿美汕头建设,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以生动实践诠释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共同参与乡村绿化工作,努力提高广大群众共建共享绿美汕头意识,营造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兴绿、共建绿美汕头的良好氛围。

      图片

      来源:办公室、警务督导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