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2名调解员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
  • 2024-01-10 19:43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近日,市总工会召开汕头市“三新两特一大”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结大会,我市潮阳区司法局关埠司法所所长、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陈业文和濠江区司法局滨海司法所司法协理员杨乐欣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

    图片

    图片

      根据省司法厅关于开展2023年广东省人民调解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部署要求,市司法局联合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广东省人民调解员职业技能竞赛汕头市初赛”,并将该赛事列入我市“三新两特一大”产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项目。市总工会对我市举办省人民调解员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和选手参加决赛在活动经费、奖励项目等多方面上予以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我市对调解工作的高度重视。在调解技能竞赛汕头市初赛中,杨乐欣获得一等奖,陈业文获得二等奖并在随后举行的2023年广东省人民调解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获得“个人二等奖”,二人均被授予汕头市五一劳动奖章。

    图片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工作,建立常态化分级分类培训机制,加大对调解员的培训力度,有效提升调解员专业能力,推动人民调解高质量发展。下来,市司法局将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人民调解职业技能培训,延续“比学赶超”的良好作风,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人民调解员队伍,推动全市调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