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汕头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辅导
  • 2023-03-20 10:09
  • 来源:汕头司法
  • 发布机构:汕头司法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3月17日,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第六专题“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以视频方式举行,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回顾了党的历史,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通过一件吊坠、一份最早的入党誓词、半条棉被等生动鲜活的事例,以及与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首金的杨倩连线互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矢志不渝做伟大建党精神的坚定传承者、大力弘扬者和自觉践行者。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下来,市司法局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部署安排,将精神文明建设与日常工作同步规划、同步发力、同步推进,不断深化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以实际行动助力汕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