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对标对表抓落实 紧盯目标勇争先——市司法局召开创文攻坚会议
  • 2023-03-10 22:58
  • 来源:汕头司法
  • 发布机构:汕头司法
  • 【字体:
  •   3月10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创文攻坚会议,传达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暨文明委工作会议精神,对创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颜世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和市强戒所、局各科室(处)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决战之年,做好今年创建工作意义重大。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创文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创文工作部署,以攻必克、战必胜的信心决心,把创文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面压实创文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司法行政系统创文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助力汕头在今年的创文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精准对标对表,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做好创文工作,汇聚创文工作强大合力,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量化、细化、精准化管理,抓好任务分解,做到定人、定事、定目标,切实提升创文工作质效,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