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2023-02-25 00:21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2月2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书记、局长颜世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处)、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全面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中心,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牢记坚决维护核心是首要的“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用好各类宣传阵地,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效。

      图片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践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以服务保障汕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的首要任务和总抓手,不断凝聚起全系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烈共识和强大合力,按照今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部署,全力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努力为汕头走好走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