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社区矫正延伸管教工作推进会
  • 2023-01-20 13:21
  • 来源:汕头司法
  • 发布机构:汕头司法
  • 【字体:
  •   为扎实有效深入推进延伸管教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1月16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曾清楷主持召开2023年度社区矫正延伸管教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做好社区矫正延伸管教警察有关工作。局组织人事科、社区矫正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去年全市延伸管教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延伸管教警察参与全市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效,部署推进新一轮抽调戒毒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延伸管教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认真执行上级统一部署,做好轮换交接,不断促进全市延伸管教警察参与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和队伍专业化。延伸管教警察要尽快进入角色,积极担当作为,学好《社区矫正法》等相关制度法规,夯实执法基础,提高规范执法意识,协助社区矫正机构开展好监管教育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执法安全意识,增强遵守纪律自觉性,自觉维护形象,为全市营造平安祥和、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