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主要领导带队到市强戒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 2023-01-20 13:19
  • 来源:汕头司法
  • 发布机构:汕头司法
  • 【字体:
  •   图片

      春节临近,为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部署,确保节日期间戒毒场所持续安全稳定,1月17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强戒所第一政委颜世荣,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黄厚镰一行到市强戒所检查督导春节期间监管安全和生产安全工作,慰问一线的基层干警职工,并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检查组指出,市强戒所一年来出色地完成各方面任务,取得相当优秀的成绩,在封闭执勤模式下,全所干警积极履职、尽责担当、坚守岗位、毫无怨言,实现戒毒场所安全“六无”。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任务,全面恢复和落实安全各项工作制度,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突出抓好法治场所、平安场所建设,确保场所在春节节点实现安全“六无”。要认真落实国家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调整优化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围绕“一保三防”的工作目标,科学合理有效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春节假期期间“24小时三级带班值班”及疫情防控信息报告制度,合理安排节假日备勤执勤警力,配备足够应急警力,确保应急指挥体系始终处于激活状态。要切实加强对基层一线民警职工的关怀慰问,严格落实最小单元管理和谈心谈话制度,做好做细干警思想政治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引领、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对困难家庭持续开展“一对一”帮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特别是要做好对新冠病毒感染民警职工的健康关爱,推动爱警暖警惠警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图片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曾清楷,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仲岳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