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调研督导潮阳区、潮南区“智慧矫正中心”创建申报工作
  • 2023-01-15 21:04
  • 来源:汕头司法
  • 发布机构:汕头司法
  • 【字体:
  •   1月12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曾清楷带队到潮阳区、潮南区司法局实地调研督导“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及申报工作。

      图片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潮阳区、潮南区社区矫正中心“三区十九室”的规范化建设、“智慧矫正”平台建设推进情况,对“智慧矫正”重点应用配备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要求要严格根据省厅考核标准逐项完善各项创建工作,助推两区“智慧矫正中心”申报工作,力争如期通过达标验收。

      督导组对潮阳区、潮南区的“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智慧矫正中心的创建实现了现代信息技术与社区矫正业务的深度融合,有利于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潮阳区、潮南区要进一步完善做好中心建设的调试联通等相关工作,更好地开展“智慧矫正”中心创建申报工作,确保验收工作顺利。同时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细节,补足短板,积极与省厅做好系统设备对接工作,抓好新设备新系统的学习与运用,切实以科技支撑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