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 2022-12-17 17:28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图片

      12月14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省司法厅党委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书记、局长颜世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在家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处)、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认为,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对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对于全省上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满怀信心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高水平推进广东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抓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主题主线,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省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全会精神同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体学习贯彻,围绕全会提出的“四个聚焦”,引领全系统上下更加坚定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统领和指引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努力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司法行政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找准发力方向,积极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切实把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的首要任务和总抓手,凝聚全系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烈共识和强大合力,全力护航汕头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要锚定目标、持续发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年终岁尾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执行“新十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优化完善防控措施。要全力以赴冲刺完成年终岁尾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为今年全局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同时提前部署安排,全面系统谋划明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