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奔赴“疫线”勇担当 脱下“白甲”话心声——市司法局召开“双报到双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交流培训会
  • 2022-11-23 20:41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11月22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双报到双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交流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梳理总结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党员干部应急支援能力,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参考借鉴。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仲岳主持会议,局支援潮南疫情防控工作第一、二批队员,预备队全体队员和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视频、防护服穿戴教学视频,大家在学习的同时,身临其境地体会到抗击疫情一线的艰苦、艰辛和坚守,体会到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和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深切体会到做好这项工作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随后,局支援疫情防控第一、二批工作队8名代表依次进行小结交流,分享援助工作心得体会、疫情防控知识,将此次支援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经验做法进行小结,与预备队全体队员进行交流,进一步提高我局疫情防控应急支援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局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队8名代表依次进行小结交流

      会议对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归来的工作队员表示敬意和感谢,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局先后派出两批工作队员,逆行奔赴潮南区陈店镇、峡山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体队员冲锋在前、主动担当、英勇无畏、攻坚克难,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充分展现了司法行政干部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值得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学习。

      图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开展好“双报到双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牢牢守住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抗击疫情防线,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优势。党员干部要唱响“我是党员我带头”,主动亮身份践承诺,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参加抗疫的工作队员要服从统一安排,主动认领工作,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险关头豁得出来。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激励关爱和专项考核工作,把政治思想工作贯彻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阵地发现考察和识别干部,把落实“双报到双服务”情况,作为党员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强化考核结果运用,鼓励先进,鞭策落后,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