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司法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
  • 2022-11-03 23:34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汕头市司法局党委及时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传达贯彻大会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汕头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局机关党委开设“汕头市司法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专栏,陆续刊登各党支部及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工作情况和典型经验做法,供学习交流借鉴。

      政治处党支部陈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局机关党委的专职副书记,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持续开展主题党日党建品牌创建提质行动,探索党建创新引领新方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抓好“党建和业务双优同创”活动和“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行动等年度重点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党支部曾绮玲: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近段时间来,我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越是深入探究越是倍感振奋、倍感自豪,也深感责任之重、使命之重。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工作者,我将学会把政治理论和专业理论同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努力办好每一件复议应诉案件,把问题解决掉,把矛盾化解掉,实现案结事了,从根源上真正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法援处党支部黄凌绮: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法治中国建设作出重要部署,彰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视法治、厉行法治的坚定决心。作为一名公职律师,我要迅速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守岗位职责,汲取实践养分,苦练业务本领,运用法治思维解开复杂难题,回应和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我们要主动响应号召,展现恪守对党忠诚、坚守公平正义、勇于担当作为的青年面貌,提升实质性化解矛盾纠纷能力,充分发挥公职律师工作职能,做现代化法治强国建设道路上的守门员、实践者、追光人。

      综合指挥与保障科党支部高丽: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更是催人奋进,尤其是“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令世人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的号召更让我精神振奋、动力十足。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青年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每一个司法行政岗位作为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大舞台,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敢作为,推进汕头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绽放自己的青春风采。

      市强戒所政工科党支部钟汉群:

      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我将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对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奋勇担当,做到心怀“国之大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做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依法履职,为新时代汕头司法行政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