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举办青年干部“育苗固基”读书会
  • 2022-10-27 22:55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图片

      10月24日下午,市司法局举办第一场青年干部“育苗固基”读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推动汕头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贡献司法行政青年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学习小组选派的10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阶段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仲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会后向各学习小组代表赠送《摆脱贫困》《学懂弄通基本理论》《怎样成长为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等学习书籍。

      图片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重要要求,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感受科学真理的现实穿透力和强大说服力,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勇于扛起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以敢于拼搏的朝气和脚踏实地的干劲,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一番业绩,为汕头司法行政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图片

      市司法局读书学习活动由局机关党委牵头,各党支部负责组织实施,局团支部、各学习分小组具体落实。活动开展以来,局70多名青年干部按照党组织归属关系组建6个学习小组,局机关党委加强指导,精心挑选了6名优秀青年党员担任学习小组组长,并选派6名年轻科长担任学习小组辅导员,加强日常帮扶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