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奋力推进汕头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一)
  • 2022-10-21 07:31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编者按]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报告。市司法局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或网络观看直播,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下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进汕头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汕头司法行政贡献。编者将分期编发刊登。

      张若伟 组织人事科

      16日上午,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内心无比激动、备受鼓舞。作为汕头司法行政系统的一名青年干部,我决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状态,扎实高效做好本单位的党建和人事工作,切实将感悟的真理力量转化为提振精气神、认真履职担当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实际行动体现青年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

      林浩 行政复议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行政复议工作处在为民服务的第一线,是我们党和政府取信于民、服务于民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我们司法行政机关扎根群众、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窗口。作为一名行政复议办案人员,本人将始终践行复议为民宗旨,坚守公平正义,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郑伟佳 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汕头司法行政系统一名普法工作者,必须以提升全民法治意识为工作重点,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引导全体人民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钟灵 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面向新时代新征程,司法行政各项改革发展面临更多挑战,人民群众在法治领域也有着很多新期盼。作为司法行政队伍中的一员,我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踏实履行工作职责,勇挑重担、奋勇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谢莹莹 汕头公证处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提出了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下来,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本职岗位,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努力做好公证服务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公证服务创新、优化公证服务流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推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