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2022-10-20 00:11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律师事务所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凝聚了党心民心,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律师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要把政治统领、党建引领贯穿律师工作始终,强化政治统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积极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理念,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经济民生、建设法治汕头、维护社会稳定、助力疫情防控,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法律服务,努力做到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用实际行动彰显汕头律师的责任与担当。

      

      汕头律师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感言


      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市盈科(汕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巫晓伟: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我国各项事业的发展指明新的方向。我们必须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在国家战略中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法治力量。

      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广东岭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蔡杜生:

      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我们将心怀“国之大者”,在最基层的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自己的执业初心,将悟得的思想结果投入司法实践,努力做好每一项法律业务,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砥砺前行,坚定做与党同心同德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市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广东潮之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林贞亮: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作为一名党员律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自觉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理念,厚植为民情怀,精术修德,以高度的律师责任感积极服务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为汕头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贡献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