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 2022-10-20 00:05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司法局组织在家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处)、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副科长(副主任)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图片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备受鼓舞、精神振奋,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努力推动汕头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汕头司法行政贡献。


      图片


      

      司法行政干警观后感

      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科科长许哲: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全面,内容充实丰富,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倍增信心。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部,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要领会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更好地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提出真正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新思路新办法。

      办公室副主任翁晓扬:




      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我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结合工作实际,一如既往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汕头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奋力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夯实法治根基。

      汕头公证处副主任于江花:




      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唯有矢志奋斗,方能青春无悔、不负韶华。作为汕头公证处一名党员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学细悟笃行,做到入心入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立足公证岗位职责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干实绩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法治力量。在这美好日子里,真诚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市强戒所政工科四级警长谢泽锋:




      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欣逢盛世,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我们青年干部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为司法行政戒毒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