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牢记嘱托强担当 感恩奋进抓落实——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2022-10-04 19:02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9月30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主要领导同志莅汕调研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书记、局长颜世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在家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处)、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省主要领导同志莅汕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汕头的高度重视、对汕头发展的殷切期望、对汕头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对汕头的关心关爱,知恩于心、感恩于行,牢牢把握当前汕头“天时地利人和”兼备的战略机遇期,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充分发挥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为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汕头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严格执行政治要件闭环落实机制,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汕头重要指示要求在汕头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全民法治意识提升工程,进一步抓实依法治市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公共法律服务,认真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守住全系统“零感染”底线。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支部会、科务会等形式迅速将省主要领导同志莅汕调研指示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落实省主要领导同志莅汕指示与我局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拉单列表、形成任务清单,明确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