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强化基本素质训练 组织理论知识考试——市强戒所举行实战大练兵理论考核
  • 2022-04-11 07:40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实战大练兵成果,推动提升全警政治素养和职业技能,全面提升干警履职能力和水平,4月3日,市强戒所根据省戒毒局有关部署和《汕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2022年实战大练兵训练及考核方案》要求,结合疫情防控规定及民警封闭执勤备勤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公共训练科目理论知识闭卷考试。所领导高度重视,对整个考试过程提出明确要求,制定严密工作方案,推动理论知识考核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提升了干警对有关理论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水平,达到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的目的和效果。

      图片

      图片

      下来,市强戒所将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实战大练兵工作,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确保场所安全稳定。同时,以大练兵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以考促训、以训强警,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提供强力警队保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汕头、平安汕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