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潮南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暨“公法便民、法援惠民”主题宣传活动
  • 2022-04-11 07:39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市民自觉“戴口罩”防范新冠病毒意识,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工作的群众知晓率,4月2日,潮南区司法局、区法律服务志愿服务分队在司马浦镇下方村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行动暨“公法便民、法援惠民”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台并悬挂宣传横幅,志愿者们向群众派送口罩,讲解口罩正确佩戴方式,宣传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同时,法援律师、驻村律师及公证员为村居干部、学生及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解答专业法律问题,并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普法资料和《办理公证指引》、广东12348法律服务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参与群众200余人,解答群众各种法律咨询60余人次,派发口罩300余个、宣传资料4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

      下来,潮南区司法局将继续聚焦提升群众法治素养和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法律法规的知晓度、法治精神的认同度和法治实践的参与度,增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