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汕头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编制工作座谈会
  • 2022-04-11 07:35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4月1日上午,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汕头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编制工作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政府法律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法治督察人才库成员等有关人员和市发改局、住建局、卫健局、市场监督局、政数局、濠江区司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会议认真听取参会人员对《汕头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征求意见二稿)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予以肯定,并就政府立法、行政决策、规范执法、行政权力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有价值有启发的意见建议。

      图片

      下来,市委依法治市办将认真研究吸纳参会人员的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更好地发挥法治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