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主要领导到潮南区胪岗镇开展工作调研
  • 2022-03-27 12:33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为加快推进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人民调解和社区矫正等工作,3月22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颜世荣带队到潮南区胪岗镇开展相关调研。

      图片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胪岗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胪岗司法所,并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就调研中基层反映的问题现场协调市司法局相关科室、潮南区司法局和胪岗镇政府合力解决,指导推动有关单位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图片

      调研组强调,要落实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强化机构人员配备和“两平台”运用等实务,加快步伐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运用好人民调解作为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主渠道”的积极作用,用足用好政策,将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在基层,消除于萌芽;要落实社区矫正等重点人群的监督管理,强化工作措施,提升执法水平,确保监管有力有序开展。

      图片

      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曾清楷,潮南区政协副主席陈旭鹏,市司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潮南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