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绷紧场所疫情防控弦 坚决守住阵地不放松——市督查督办组对市强戒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 2022-03-27 12:31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3月22日上午, 市委副秘书长陈俊峰带领市督查督办组到市强戒所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就强戒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长范潮淋、市委督查室主任李国顺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督查。

      图片

      督查组认真听取市强戒所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场所生产生活等物资储备和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警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督查组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类特殊监管场所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督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严格落实封闭隔离备勤制度。坚决落实集中封闭备勤“不少于14天”的硬性要求,确保真封闭、真隔离,切实消除带“病毒”上岗隐患;要严明防控纪律,实行“家所同防”。要加强对干警职工的教育引导,充分认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督促居家备勤干警职工及共同生活人员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流动、不聚集等必要的个人防护措施,实行“两点一线”和“定位一天三报”管理制度,切实减少病毒感染风险;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坚持多措并举,持续发力,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快速度、实举措,全力推进加强针接种,共筑场所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