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抓紧抓严疫情防控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市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2022-03-17 09:33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3月16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对进一步加强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楚勇主持。局机关各科室(处)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政法系统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必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严,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增强抗疫信心,克服麻痹思想、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毫不放松筑牢安全防线。二是要坚决服从大局,压实防控责任,共同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加强机关内部人员管理,减少非必要的会议、调研及活动和出差安排,严格落实人员外出审批报备制度;要坚决压实“四方”责任,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督促干警职工加强自我防护,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保障,抓好统筹协调,推动防控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宣传引导,明确铁规铁纪;要落实好干警职工暖心工作,加强对干警职工的心理疏导,落实对家属的支持引导,确保干警职工以最佳状态、全身心投入抗疫一线;要弘扬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检验党员干部和干警职工的作风和执行力,以更务实的作风和更有力的举措,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议还对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和7个专项小组相关工作进行统筹协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