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召开2021年度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联席会议
  • 2022-01-02 23:56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12月27日下午,市司法局牵头召开2021年度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联席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区(县)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我市部分律师事务所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各区(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和律师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就进一步做好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林美君同志作会议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图片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效益最大化;要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协助村(社区)修订村规民约,积极参与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协助村(社区)完善基层人民调解组织建设,加大法治宣传力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完善法律顾问信息公示制度,确保有法律服务需求的基层群众能第一时间享受到快捷高效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公众知晓度,推动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