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戒毒管理局督导检查组莅临市强戒所检查督导工作
  • 2022-01-02 23:54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12月29日上午,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时坤率队莅汕对市强戒所年度重点工作及年底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视频检查、查阅台账、发放调查问卷和召开干警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督导。

      图片

      在情况反馈会上,督导检查组对市强戒所今年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强戒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司法行政机关的正确领导下,政治站位高,政治能力进一步提升,政治忠诚根基得到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严格对标对表,干警队伍经受洗礼和考验;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措施得力有效,场所秩序持续安全稳定;戒毒管理职能作用发挥充分,干警执法严明,场所规范化执法水平进一步提升;所班子积极主动作为,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场所硬件设施和保障条件进一步优化。同时,督导检查组对所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重点工作,高质量抓好统一戒毒模式建设和运作;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场所绝对安全;三是要持续抓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巩固提升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激发干警的活力和潜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