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2022-01-02 23:53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专题宣讲活动工作安排,12月28日上午,市司法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邹仰松副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此次宣讲报告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局在家领导,局机关、市法援处、汕头公证处中层以上干部以及部分年轻干部、硕士研究生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强戒所所领导、正科职干部以及部分年轻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宣讲报告会上,邹仰松副教授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5个维度,深入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继续深入学习,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汁原味学习《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在宣传全会精神上出新彩。要用好用活“汕头司法”“汕头普法”微信公众号和“南方+”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本系统、本单位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大力宣传正面典型,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在推动工作实践上求实效。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贡献司法行政力量,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