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发挥特区立法权优势 规范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市司法局召开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21-12-04 13:34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图片

      12月1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制度内容。会议由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陈茜主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消防救援支队以及市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汕头市金平区小公园街道办事处、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和广东众大律师事务所)代表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修改《汕头经济特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是今年市政府立法计划中的规章项目之一,对规范特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保障住宅共有部分、共用设施设备正常使用,维护业主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交存方式、补建流程、使用范围和部门职责等具体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为修订草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接下来,市司法局将根据收集的意见建议,会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作进一步研究,努力使各项措施更加务实管用,进一步满足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需求,为我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