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不断推动汕头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强戒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 2021-12-04 13:33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图片

      12月1日上午,市强戒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作工作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节点,我市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所干警职工要系统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戒毒机关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职责,进一步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助力平安汕头建设,不断推动“六大行动”落到实处,努力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所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机关党委会、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开展传达学习、交流研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戒毒机关职能作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要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要更高水平推进平安场所建设,更大力度推进场所法治建设,更高质量推动统一模式运行,更高标准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更高效能推进智慧戒毒建设,更加过硬打造“四化”干警队伍;要以实而又实的举措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为汕头奋力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作出司法行政戒毒机关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