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言(六)
  • 2021-11-24 09:14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编者按]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11月16日,市司法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职责使命,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勇拼搏,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向纵深迈进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者将分期予以刊登。

      林振达(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切实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政治担当,锤炼过硬本领,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为推进汕头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刘乐毅(法治督察科)

      作为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我们要深入学习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更好地发挥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作用,忠诚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黄颖思(立法二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带领我们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实践历程,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人,我感到无比自豪。下来,我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在立法工作中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推进汕头高质量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

      纪银花(组织人事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年轻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立足岗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汕头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朝霞(律师工作管理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作为一名普通的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我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组织实施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考试组织实施等工作任务。

      黄丹娜(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用“两个确立”“十个坚持”高度概括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经验。鉴往知来,向史而新,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成绩。在新征程上,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服务于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工作部署,以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目标,持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能力,以法治力量、法治智慧为建设平安汕头、法治汕头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