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言(五)
  • 2021-11-24 09:13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编者按]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11月16日,市司法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职责使命,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勇拼搏,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向纵深迈进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者将分期予以刊登。

      纪颖(社区矫正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提出“两个确立”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政治保障和思想保证,提出“十个坚持”科学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青年干部,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和使命感,把践行群众路线作为一种责任,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为民奉献中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实践中不断长才干、砺品质。

      杨光伍(警务督导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我们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在法治领域的新期盼,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汕头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

      刘伟(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围绕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工作要求,立足岗位,积极探索推进“枫桥经验”,健全完善人民调解和行政调解、司法调解联动工作体系和人民调解参与信访矛盾化解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矛盾纠纷多元化化解机制中的基础性作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凌绮(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极大增强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历史经验和理论创新成果,坚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汕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提供更多更优的法治产品,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汕头、法治汕头。

      陈华灵(组织人事科)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将努力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按照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提出的“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求,踏实工作,勤勉尽责,努力奋斗,勇于担当,认真完成好党委秘书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工作标准,为提升局党委工作质量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黄文丽(法治督察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一体推进法治汕头、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绵薄之力,做好新时代新征程赶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