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考区2021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 2021-11-24 09:12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根据司法部统一部署,2021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于11月21日上午举行。汕头考区700多名考生在鮀滨职业技术学校(广厦校区)和林百欣科技中专学校两个考点参加主观题考试。

      图片

      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之际、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大考,在全国多地延考的情况下,我市顶住防疫压力,如期举行考试。为了营造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人员安全,汕头考区全面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的工作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图片

      在前段时间客观题考试顺利完成后,我市各成员单位继续紧密配合,围绕考前、考中、考后可能出现的各类涉考安全隐患,聚焦考试设施、网络安全、公共卫生、电力保障等重点领域,组织精干力量开展全面梳理排查和全要素演练。

      图片

      主观题考试期间,省司法厅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朱京平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洪悦浩的陪同下,莅临考点学校巡视指导考务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颜世荣、局长周茹茵全程坐镇指挥。

      图片

      在各成员单位的通力合作和200多名考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随着今天主观题考试顺利结束,汕头考区2021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