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言(四)
  • 2021-11-24 09:11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编者按]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11月16日,市司法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职责使命,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勇拼搏,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向纵深迈进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者将分期予以刊登。

      郑帆(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已经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吹响号角。新的征程需要我们新的奋斗,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统一部署上来;进一步勇毅前行担当作为,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统筹发展与安全,努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升依法治理水平;进一步发愤图强改进作风,脚踏实地,务实有为,心无旁骛干事创业,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汕头、法治汕头作出更大贡献

      张若伟(组织人事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回顾总结党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汕头司法行政系统一名普通党员干部,我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汕头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许翠虹(市公职律师事务所)

      昨天、今天、明天是相连,历史、现实、未来是相通的。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这句话既接续历史、映照现实又指引未来。作为一个公职律师,我将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守初心、忠诚善战、追求极致,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建设平安汕头、法治汕头而不懈奋斗。

      郑伟佳(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跟党走,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法治文化需求,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更大的力量。

      连洁玲(汕头公证处)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伟大梦想催人奋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初心使命化作争创一流、开拓创新的力量源泉,形成苦干、实干的自觉行动,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新时代公证人的新作为,为建设法治汕头作出新的贡献。

      王欣(立法二科)

      历史长河不息,时代考卷常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赓续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行政立法工作者,站在新的赶考路上,我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恪守立法为民理念,围绕改革发展需求和群众关切,积极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努力使每项立法更加务实管用、更接地气,为建设法治汕头、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良法善治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