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言(三)
  • 2021-11-24 09:06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编者按]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11月16日,市司法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职责使命,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勇拼搏,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向纵深迈进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者将分期予以刊登。

      赵文辉(法治督察科)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千秋伟业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新的强大动力。作为政法队伍的一名公职人员,我将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懈奋斗。

      吴宏强(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百年奋斗历史、思考百年探索实践、总结百年成功经验,为我们指明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激励我们在新的赶考路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工作者,我对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印象深刻,我们要努力构建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夯实依法治国群众基础。

      接下来,我们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陈洁玲(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全党期待、全民期盼、全世界瞩目的重要会议。作为新时期普法人,我将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智慧,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斗志、振奋精神,立足普法职责,在推进全民普法,推动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汕头的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陈婷(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千秋伟业继续起航。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望了未来的美好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司法行政人员,我们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认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推动汕头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于江花(汕头公证处)

      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增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坚持从严治党,狠抓公证队伍作风建设,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成果,进一步推动公证工作继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刘莹(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

      “勿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们在忆苦思甜中感触中华儿女的凛然正气,在知往鉴今中夯实为民服务的如磐初心,在继往开来中汇聚复兴伟业的宏伟力量。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工作人员,我们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司法行政系统的使命担当,又要坚信道远且长,行则将至,彰显司法行政系统的务实笃行,守护心中的那一抹“红”,端平手中的那一碗“水”,坚守精神上的那一方“净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司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