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司法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言(二)
  • 2021-11-24 09:05
  • 来源:汕头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司法局
  • 【字体:
  •   [编者按]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11月16日,市司法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职责使命,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勇拼搏,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向纵深迈进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者将分期予以刊登。

      孙韩龙(立法二科)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于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顺利实现、正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之际,在这一关键历史时刻,以决议形式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正当其时。通过总结,更加深刻认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更加坚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决心。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实践者,我将不负使命、埋头苦干,在本职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庆江(市法律援助处)

      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作为法律援助工作者,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法律援助工作,以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为工作目标和事业追求,让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

      辛轶璇(律师工作管理科)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立意高远、实事求是、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要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前进方向,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做好律师队伍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以优质的律师法律服务增强群众的法治获得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高丽(综合指挥与保障科)

      通过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道,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我再一次被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深震撼。当前中国,是屹立于世界之林的发展大国,政治、军事、文化、经济、生态等方面都处在世界前列,而推动这一巨大转变,带领14亿人民站在世界前列的,正是中国共产党。全会内涵极为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宝贵经验”,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郑嘉娜(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持人民至上”,要求我们司法行政工作者必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公共法律服务供给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亚慧(警务督导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为我们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工作中,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实际行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将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汕头、推动新时代汕头司法行政工作新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